Translate

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中國廉價航空 桃園-上海3千有找

要搭機到上海,又有新的選擇了,中國兩家廉價航空,都在12月1日首航,從桃園到上海,一個半小時的航程,不含稅3000元有找,是一般航空的一半價格,而且未來一週有5個班次,今天就有許多旅客,體驗廉價航空的首航。
四道強力水柱噴出,迎接從上海首航的廉價航空,而且週日舉行首航的,不只一家,想搶客群 首航當然要互別苗頭,除了水柱迎接,還少不了台灣味的傳統舞蹈,兩家航空公司已經在高雄開設航線,12月開始,每週5班,往返桃園和上海浦東機場。
不 含稅最低單程430元人民幣,換算台幣大約2150元,是一般航空公司的1/2的價格,難怪旅客直呼很划算,兩家廉價航空公司也爭取到春節航班,不過春節 票價還會不會這麼便宜?恐怕很難說,倒是他們信心滿滿,想要爭取松山飛上海的航權,讓更多民眾可以享受廉價航空帶來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