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酵素養生法

酵素養生法
 

暢銷德國,奧地利和瑞士三國《蓬德》雜誌曾報導,酵素是製造營養食品的主要原料,人體生命的基古,它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並防止老化。當一個人常覺得疲倦,容易發炎,感冒,發胖,太早產生皺紋等等現象,這時候健康已經亮起紅燈,表示他體內缺乏酵素。

人體如何吸取酵素呢?

1、從胰臟。因為它是一座生化工廠,每天製造含有大量酵素之液體。

2、從日常食物中攝取,例如蔬菜,水果等,包括蘋果,木瓜,菠蘿,獼猴桃等等,當然肉類,魚和牛乳也含有酵素,但經過48°C以上的高溫,酵素即消失。

3、補充酵素製劑。目前歐洲正在流行食用酵素,它們不是藥物,而是營養食品,報導說,調查報告顯示服用過酵素製劑的人精力充沛,不會緊張,可克服工作壓力,並使人眼目清亮,美化頭髮和指甲。96%受訪者認為酵素功效驚人。

酵素對人體不會產生副作用,因為它具有催化作用,本身並不參加變化,酵素只會使人減少病痛,最新的醫學報告已經證明,酵素可抗癌,防止心臟梗塞,更能防止體重增加,也可以預防艾滋病的感染。

很多美容專家也在大力推薦酵素,因為它對美容有明顯功效,特別對皮膚的保養非常重要,一般人過了25歲之後,尤其是女性,因細胞逐漸退化,就開始顯出蒼老,酵素可激活細胞,還可以消除皺紋及黑斑。

《蓬德》雜誌還引述許多政界領袖,社會名流,著名電影明星等服用酵素後的良好反應,其中包括美國前總統布什夫婦,好萊塢影星史泰龍等等。

酵素為什麼會成為眾多名人養生的新方法?豪爾博士說:「食用無酵素食物的人會因為胰臟及其他消化器官無節制的分泌耗掉龐大的酵素潛能。其結果就是壽命縮短(原來可以活到100歲或更久的壽命,結果變成65歲,甚至更短)。生病以及對各種心理及環境壓力的抵抗降低。

假如我們能吃含有完整酵素的食物,並在吃熟食時補充酵素膠襄,我們就可以制止異常及病理性的老化過程,以這類食物方法改善健康,既可延緩各種症狀的發生,且能增強身體免疫系統的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