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30個與統計相關的WordPress插件,讓你更清楚瞭解Blog被訪問情況

針對管理員

AWStats Xtended Info – 加強AWStats統計功能。
Backlinks inbound links counter – 跟蹤博客的來源鏈接。
Bluetrait Event Viewer (BTEV) – 增強多用戶博客安全性,監控用戶登錄、刪除用戶、無效用戶名等內容。
Bsuite – 跟蹤頁面瀏覽、搜索關鍵詞等內容,顯示訪問量最大的日誌以及相關日誌。
CountPosts – 統計文章被瀏覽次數,當你以管理員身份瀏覽時將不被計數。
DownloadCounter – 統計附件被下載次數。


Dschini Bot Checker – 獲得日誌被搜索引擎檢索的情況。
Feed Statistics – 監控Feed被訂閱信息。
FeedBurner SiteStats Enabler – 在博客中安裝FeedBurnner統計腳本。
FeedBurner StandardStats – 添加FeedBurner統計腳本。
FeedStats – 統計Feed訂閱情況。
FirStats – 基於AJAX技術的全功能統計插件。
GoStats web counter – 輕鬆安裝GoStats統計代碼。
Lightstats – 生成有關日誌、評論、分類等統計數據的條形圖或餅圖。
Live – 實時監控博客被訪問情況。
Open Web Analytics – 統計各種數據並可以通過Google Earth展示訪問者。
Posts/Comments Time – 統計一天中發表最多評論的時段,這樣你就可以更有針對性的規劃發表日誌的時間,以獲得更多的評論。
Search Phrases – 統計來自搜索引擎的關鍵詞。
Social Traffic Monitor – 監視來自多個社會性網站的訪問。
Ultimate Google Analytics – 更方便的添加Google Analytics統計腳本。
Word Count – 獲得某篇或全部日誌字符數。
WordPress.com Stats – WordPress官方的統計插件,需要WordPress API Key。
WP OnlineCounter – 在線用戶統計。
WP-SlimStat – 提供所有的標準統計數據,而且不會對服務器產生過大的負載。
WP-Stats – 非常全面的統計插件。

針對訪問者

Akismet Spam Count – 顯示被Akismet過濾的垃圾信息數目。
Alexa Rank – 顯示博客的Alexa全球排名。
GeneralStats – 顯示博客用戶、分類、日誌、評論等數量。
Google PageRank – 顯示Google PR值。
Impress – 顯示博客用戶、分類、日誌、評論等數量。
Jon's Showoff Rankings Widget – 顯示博客Google PR值、Alexa排名、Technorati排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