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超經典男女幽默笑話和短信集~人生如戲,只是拍戲可以NG,人生不能。

女人看到男性裸體會尖叫,男人看到女性裸體會吹口哨。

大多數男人都會像唐僧一樣,在取經的過程中有N次娶親的機會。

女人的呻吟和嘮叨,都能使男人無力招架。

女人的肚子是男人搞大的,男人的肚子還是男人搞大的。前者是因為受精,後者是因為酒精。

因為視金錢如糞土,所以鮮花總是插在牛糞上。

分工不同:男人上班前由老婆為他系領帶,上床前由情人為他解褲帶。

人盡可夫屬於惡意傾銷行為,不肯外嫁屬於地方保護主義。

女人沒有消息,對男人或許是好消息;男人沒有消息,對女人絕對是壞消息。

老太太把鐵杵磨成針是成語故事,小夥子把針摩成鐵杵是成人故事。

接吻,對男人是消遣,對女人卻是消魂。

夫——在妻子眼裡比「天」還高出一截。

男人希望鎖住女人錢包的拉鏈,女人希望鎖住男人褲子上的拉鏈。

風情萬種的女人是打火機,不解風情的女人是滅火器。

出差提前回家,在樓下先打電話,至少給他倆穿衣服的時間。

攻佔腦細胞遠比攻佔卵細胞困難得多。笑瘋短信網整理

人是為愛而生的,所以想學會做人,先要學會做愛。

洗手間裡裝鏡子的目的:讓人們撒泡尿照照鏡子。

第一次聽到「我愛你」時想哭,第二次聽到「我愛你」時想笑,第三次聽到「我愛你」哭笑不得。

丙——介入甲乙「兩」人感情,並且導致其中一「人」不得不離開的第三者。

在傷口上落淚和在傷口上撒鹽,效果是一樣的。

人生如戲,只是拍戲可以NG,人生不能。

初級藝術家的靈感源於痛苦,高級藝術家的靈感源於幸福。

戀愛開始時,男人喜歡扮演救世主的角色;戀愛結束時,女人喜歡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蜜月——有「妻」徒刑前的緩期徒刑。

對愛義無返顧是因為一無所知,對愛小心謹慎是因為一知半解,對愛拒之千里是因為大徹大悟。
傍大款——是最溫柔的劫富濟貧方式。

老婆會告訴男人青菜多少錢一斤,情人會告訴男人夜空有多少顆星星。

男女關係處理得好會傳為佳話,處理不好會傳出閒話。

真正有魅力的女人,讓男人第一眼看到她的胸脯,第二眼看到她的胸懷。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愛情的力量。

滿臉青春痘的男孩和滿臉老年癍的男人,本質上沒有區別。

好男人使女人瞭解世界,壞男人使女人誤解世界。

「沒女」的煩惱——碰到壞男人想逃跑,遇到好男人被淘汰。

一般說來,插手是出於好心,插足是別有用心。

哲學家的愛情是討論題,文學家的愛情是作文題,數學家的愛情是計算題,政治家的愛情是判斷題,普通人的愛情是填充題,用愛情填充無聊的生活。

女人常抱怨男人不貼心,男人常抱怨社會不公平。

愛第一人是出於隨性,愛第二個人是因為慣性,愛最後一個人是由於惰性。

粉底用來遮掩皮膚的瑕疵,微笑用來掩蓋心靈的傷口。

婚外戀——在文藝作品裡是一個故事,在現實生活裡是一場事故。

女孩喜歡彈吉他的男人,因為他們創造詩意;女人喜歡彈棉花的男人,因為他們創造效益。

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找老婆要找正經的,找情人要找正點的。

遇到情場高手時要虛心,才不至於遭遇情場殺手時心虛。

男人的愛情是自下而上的,女人的愛情是自上而下的。

書,在讀書人家裡是必需品,在有錢人家裡是裝飾品。

承諾沒有統一零售價,有時一文不值,有時又千金難買。

完整的愛情,既存在於兩顆心之間,也存在於兩條腿之間。

喜歡凝視你的睡臉,時而微笑、時而皺眉、時而呢喃、時而嘆息……等待著在你睜開眼睛時,給你一個吻,並告訴你一聲「早安」,我想這應該就是幸福吧

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抱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自從網上認識了你,無限的牽掛記在心底,夜已深了不想回家,只因網上有你,寧願上網,不願上床,這一切也是為了你!

留(六)出心房讓給你,欺(七)我騙我隨便你,扒(八)出心肝交給你,久(九)而久之感動你,實(十)實在在擁有你。

任你打隨你罵,就當被你親兩下,只要明天你肯嫁,敲骨吸髓咱不怕,為娶老婆這算啥,腦袋掉了碗大個疤.

我不願強求你說那些甜言蜜語,因為你秉承沉默是金。只希望明天你能說3個字,當然是由我,你,愛這3個字組成。

很想一生跟你走,共闖五湖四洲;很想一生伴你過,不再孤單逗留。我心為你愁,我淚為你流,你永遠是我所有。

有你的日子,一切都以你為中心;沒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想著你,一切彷彿沒了中心,好像一個無頭蒼蠅到處亂飛;我很想對說,我需要你,需要你這個中心!

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寶貝,你是上天賜與我最好的禮物,我要將你珍藏在愛意的最深處。直至我們漸漸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愛死你!

別怕,愛你的人還在;別猜,他依然是原來的你愛;拭去風帶來的塵埃,方見愛非你想像中無奈。他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

愛一個人太傻,愛上兩個起碼,三個伍個不多,十個八個瀟灑。可我呢?自從遇上了你,實在是太傻太傻!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深夜布什看到拉登站立在自己床前,批頭散髮,布什大驚說:你好大膽,敢夜闖白宮!拉登甩了甩齊胸的鬍子,陰森森地笑了,說:潘婷,就是這樣自信!

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我想做你的左手,不做你的右手,因為在你累了的時候,為你擦汗;我怕在你寫字時,手會隨我的心在顫抖!

我願全世界的女人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人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

無論你恨也好愛也好苦也好樂也好,我都會把心裡最暖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會擁你入懷,因為我永遠愛你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想擁有你會不會是漫長的等待?
我想在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v^*我在對你笑啊,開心嗎!



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 別瞎想了,下雨了!

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了,請您於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血,賣房賣地賣情人,把手機費交上,移動給您磕頭了。

真想請你吃飯,可白天停水晚上停電,發不出工資買不起白面,翻開鄧論找到答案:原來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往後一翻:他奶奶,一百年不變!拿啥請你吃飯?

知道我們為何有緣嗎?早在一千年前我們就認識了,是個秋天,你隨我在風裡跑,在我身上留下了牙印,這事成了千古佳話。那時,我叫呂洞賓。

升旗儀式上,校長作思想報告:「……我就是中國人民的兒子。」底下同學:「我是中國人民。」

女生叫道:「老師!剛剛我在廁所裡看見很多螞蟻」英文老師順口問道:「那螞蟻怎麼說?」女生吃驚地看著老師說:「螞蟻……它什麼都沒說……」

人生有十個點;上班仔細點,下班輕鬆點,到家快樂點,做人看開點,凡事自然點,朋友多一點,玩的開心點,吃的好一點,父母多愛點,每天多笑點。
還記得那年在樹下軍訓嗎?教練對同學們說:「第一排報數!」你驚訝地看著教練,教練又大聲說了一便:「報數!」於是,你極不情願地轉過身去抱住了樹!
1、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整天喝水親著你,時時把你握手裡,彷彿刻刻撫摸你,幸福吧?嘿嘿,倒杯開水燙死你!


2、甲:為什麼結婚紀念日上人們喜歡燭光晚餐?乙:不是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結婚就是愛情的葬禮,所以在結婚記念日上人們就點起蠟燭為愛情掃墓囉。


3、上帝想聽歌了,帶走了MJ;上帝想看CCTV,帶走了羅京;上帝想看漫畫笑話,帶走了「小新的爸爸;」上帝啊,你為什麼從不看中國足球呢?


4、老婆新買了一款化妝品,用了之後覺得沒變化,可依然要買,依然要用,老公問她為什麼?她說:婚後的女人遲早會變成黃臉婆,所以不抹點在臉上,就覺得心慌,雖然明知沒用,當作心理安慰也是好的。


5、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煙,用999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行不?


6、老虎讀了三國後去抓野豬,見豬窩沒豬,摸摸鬍鬚說:「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頭死豬,驚叫:「苦肉計!」忽然又抬頭看見你:「呵呵,還有美人計!」


7、老婆:」老公啊,你現在老是叫我寶貝,等我們有了孩子你叫孩子寶貝,那你叫我什麼呢?「老公:「那不簡單,叫你老寶貝不就得了!」


8、一向喜歡浪漫的小麗找了木訥的工程師當男朋友,別人問她為什麼?她說:工程師最喜歡「理」了, 如果你有理的話他會服你,他如果有理,你就不要跟他講理,他對你一點辦法也沒有!


9、個人財產公示:有房,三間瓦房,百平以上,依山傍水環境優良。有車,性能優越的飛鴿牌自行車,願騎著它陪你到天涯。
1、近幾天男友很少發問候關心的短信,說是過低碳生活節電省錢,女友很不高興。一天男友要接吻,女友一把推開說:為了少排放二氧化碳,這個還是免了吧!


2、男:我的心好累,請問你的腿累嗎?女:關你什麼事?男:最近我感覺你總在我心裡走來走去的...女:你的心還沒感覺到疼吧,我回去穿高跟鞋...


3、婚前,他對我柔情款款的說:嫁給我吧,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婚後,我問他:我到底是他生命中的那一部分,他看了我一眼,指了指他的六指~~~


4、「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一男子自信的問剛剛認識的女朋友。「我覺得你就像你抽的煙似的。」「哦?你是想說像抽煙一樣瀟灑嗎?」男子高興的問道。「不是,是像抽煙一樣吞吞吐吐的。」


5、愛情三字經,愛情不外乎三個字。 「你好嗎」是序曲,「我愛你」是開始,「愛我吧」是過程,「我恨你」是變奏,「結婚吧」是升級,「算了吧」是結束。


6、體貼的男友:男生帶著女友散步,路過餐館。女友讚歎道:「真香啊!」囊中羞澀的男生很紳士地說:「如果你喜歡,我們可以再從飯館門前走一次噢。」


7、問:小夥子,你愛新娘嗎?答:愛!問:何以見得呢?答:我給她買了新房.問:姑娘,你愛新郎嗎?答:愛的.問:何以為證呢?答:他買的新房,又寬敞又明亮,我們結婚後會很幸福的.問:那以後你會永遠這樣愛他嗎?答:如果以後房價升值了,我還會更愛他呢!

8、一天帶女朋友去逛商場,女朋友看中了一支口紅,可我嫌太貴,說「你不塗口紅更好看,這叫自然美。」女朋友大為不滿,說:「幸好我沒叫你買衣服,不然你一定會說我不穿衣服更好看,那叫人體美。」
9、邁克:「瑪麗不想嫁給我,後來我告訴她,我有一個有錢的叔叔。」傑森:「那她一定答應了你的求婚咯!」邁克:「不,她如今己是我的嬸嬸了。」


10、我唱一首歌,歌裡有寂寞,寂寞關於你,心知的情節,浪漫情人節,溫馨甜蜜蜜,可否執子手,相伴到白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