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必看:WinRAR容易被人忽略的技巧


WinRAR相信是很多朋友都在使用的壓縮解壓軟件,除了壓縮解壓功能之外,你還用到了它多少功能呢?其實WinRAR除了擁有壓縮和解壓功能之外,還有很多實用的功能,這些功能通常也直接被很多人忽略啦!



1、直接查看隱藏文件

隱藏文件對於很多新手是個不小的難題,雖然設置很簡單,但還是有很多人都不會,WinRAR本身還可以作為一個文件管理器使用,而且隱藏文件會直接顯示出來,還會顯示詳細的文件夾,在遇到較多的隱藏文件夾的時候,使用WinRAR直接進入文件夾來查看更加方便。

2、防止壓縮包捆綁的木馬

用WinRAR來捆綁木馬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事情了,在收到可執行的附件文件時,先把它們保存起來。然後試著右擊它,如果有「用WinRAR打開」命令,則表明此程序是一個自解壓程序,有可能被捆綁一些木馬和廣告,將文件名後綴改為rar打開更加安全。

WinRAR還有多少功能被我們忽略了呢?你知道嗎?不妨說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