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世界上最健康的電腦病毒:有趣木馬阻止瀏覽色情網站


本週一,一款有趣的木馬病毒出現在市場上,感染此款病毒的用戶如果瀏覽那些帶有色情信息的網站,木馬就會發作,並且在屏幕上顯示出《馬太福音書》中的明言警句。
    據zdnet.com報導,該病毒名為「Yusufali-A」,將自動掃瞄用戶瀏覽器窗口中的內容,如果發現有關性和色情的內容,或者暴露的圖片,病毒就會自動最小化瀏覽器窗口,並且自動打開一段福音書中的內容。


    如 果用戶在病毒發作之後還沒有關上瀏覽器,那麼病毒就會自動發佈一條「點擊按鈕退出」的字樣,用戶惟一的選擇就是點擊ok並且推出色情內容瀏覽器。當然,據 專家透露,因為製作原理的問題,此次的色情木馬病毒也會屏蔽某些合法網站,例如醫療、教育等,這些網站中為了教育年輕人,往往也使用了某些敏感的詞彙。在 此之前,病毒軟件針對網絡色情的案例已經出現過,當時的木馬通過電子郵件傳播,並且自動刪除用戶電腦中的色情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