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功效最強的旺姻緣開運妙方

功效最強的旺姻緣開運妙方
  
  大齡男女或者在情場屢遭失敗的人,在用盡智慧的方法還是不能成功的時候,應該考慮用風水調整來提高姻緣運氣了。
  一般的旺姻緣的方法:

  1、房間內的風水不可陰氣太重或陽氣太盛。
  2、在客廳的西南方位擺放一對鴛鴦、愛情鳥或交頸天鵝的飾品,有助於提高你的姻緣運氣,加強與發展對象的感情。

  3、新房佈置,床具和桌椅儘量用木製品或木製基架,少用鐵具;床套和椅套最好都鋪上帶有五種色彩的鴛鴦圖案;床頭上、雙人枕頭最好也有鴛鴦戲水圖。
  4、在臥室放置紅色的同心結。也可提高你的姻緣,讓你快點找到理想的對象。
  5、佩戴合適的天然水晶也可增強姻緣運氣。具體的情況請看我關於水晶的應用的相關文章。
  6、將花瓶和陶罐放在住家的西南方位,並在瓶內放一些寶石也有提高姻緣運氣的作用。
  功效最強的旺姻緣的方法:
  7、根據你的命卦分析你的住房的大門、廚房、廁所、臥室、床位、電視機(電腦)的風水是否好,不好的就要調整或者用其他方法化解。這樣可以理順你的居住環境的磁場,營造天地人合一的環境,便於居住的人接收能量,從而提高自己的整體的運氣,包括姻緣、事業、健康等各方面的運氣。
  8、根據你的命卦,在你的桃花位,用風水畫和花瓶(最好是龍鳳呈祥)做成風水陣,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姻緣運氣。
  9、選擇一個吉時再按照規定的程序放好風水物,做好房間調整,可以大大的增強風水調整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