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酵素與肥胖的關係

    我們來看一下酵素怎麼樣解決飲食過盛問題。酵素中的消化功能酵素不僅能加快腸、胃消化液與食物之間的消化反應,而且還能加快和促進消化器官消化液的分泌,使的有足夠的消化液來進行食物消化。這樣,消化系統消化食物的速度和量都得到提升,很大程度上就緩解了消化壓力,也就不存在消化系統的「加班」問題了。同樣,對於代謝系統,酵素中的代謝功能酵素能加快身體的代謝反應,這樣我們的代謝系統就能將多餘的營養以及其他廢物毒物等代謝出我們的體外。

過度肥胖以及循環系統疾病的人,是因脂肪脢(酵素的一種)不足所引起,脂肪脢是用來分解脂肪、燃燒脂肪以產生熱量並儲存及分配脂肪的作用,煮過的食物其脂肪脢已被破壞,以致於高脂肪的食物其脂肪容易囤積在肝臟、腎臟、動脈中,脂肪過多會阻塞血管,造成心臟病,也會讓細胞的循環變慢,所以肥胖的人較易生病。
    目前最根本最健康的減肥方法就是補充酵素最切實,然後再配合酵素斷食方法,則有更佳的效果。二、三個月以後將使您脫胎換骨,變成一個身材標準容光煥發的健康人。一般截止食慾的減肥藥會傷害肝臟的功能,即使減肥成功也會變成一個滿臉黑斑皮膚枯黑的病人。期間可以大量飲用蔬果汁加速減肥效果,這種自然的減肥法,效果奇佳已漸被患者改採用,最主要的是減肥的效果,肌肉堅實,神采奕奕,變成一個真正健康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