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日常生活英語句子 常常話到嘴邊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嗎?下面可是一些超級實用的句子,掌握它們,輕鬆出口,讓你的英語流利又地道!

   日常生活英語句子
常常話到嘴邊又不知道該怎麼說嗎?下面可是一些超級實用的句子,掌握它們,輕鬆出口,讓你的英語流利又地道!

Who knows! 天曉得!

It's not a big deal! 沒什麼了不起!

How come… 怎麼回事,怎麼搞的。



Easy does it. 慢慢來。

Don't push me. 別逼我。

Come on! 快點,振作起來!

Have a go of it. 玩得很高興。

It's urgent. 有急事。

What's the fuss? 吵什麼?

Still up? 還沒睡呀?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 沒關係。

Don't let me down. 別讓我失望。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Don't think ill of me. 別生我氣。

Hope so. 希望如此。

Get down to business. 言歸正傳。

None of my business. 不關我事。

It doesn't work. 不管用。

I'm not going. 我不去了。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s? 對你有用嗎?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Not so bad. 不錯。

No way! 不可能!

Don't flatter me. 過獎了。

You're welcome. 你太客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