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六招小技巧讓你的臉色迅速提亮

不知從何時開始,白,成了美女的標準。其實,要想美,光白是不夠的,還要膚色清澈透亮。可是,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壓力、城市的污染……讓原本清透的臉蛋漸漸晦暗了起來,今天我們教你簡單的幾招,讓你的臉色迅速提亮!
 
1、淘米水洗臉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養分,可以分解臉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現脂肪粒等。長期堅持用淘米水洗臉,會使皮膚變得光滑明亮有彈性。
 
2、每週至少一天不化妝
化妝無論怎樣都會阻止皮膚毛孔呼吸,讓皮膚較易缺水且變得粗糙,所以最好每週抽出一天時間乖乖做個「普通」人,涂點口紅畫畫眉毛,點綴一下就可以了。
 
3、茶樹精油去暗瘡
暗瘡的緊急處理方法:即未受細菌感染,可以用茶樹精油塗在暗瘡上,次日紅腫情況即可改善。
 
4、每天一片保濕面膜
每天1次敷保濕面膜,到第五天,皮膚的水分含量應該會變得比較滋潤。當然好的保濕面膜非常重要。
 
5、檸檬敷眼
眼部不夠閃亮?不要緊,只要用檸檬就能幫你回覆眼部的「平整白皙」。不過敷前要記得將檸檬放在水中浸一會,再給眼睛蓋上紗布,放上兩片檸檬等待5分鐘。
 
6、早晚食用一次阿膠
人之所以會變黑,主要是因為人體內具有一定的黑色素,當皮膚受到太陽光的照射時,為了保護皮膚,皮膚細胞中的黑色素會活化起來,生成一種保護皮膚的物質,導致人體皮膚的變黑。而飲食的調整能減少黑色素的合成,有助於黑皮膚變白。
現代研究表明,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肌膚充盈,皺紋減少。藥食同源的阿膠,既具有食物之營養,又具有藥物之功效,其 體內富含膠原蛋白質,食用後會使肌膚細嫩,彈性好,並且通過調養氣血起到滋潤皮膚、減少皺紋的作用,使得面色紅潤,有光澤,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也有很好 的祛癍效果。
阿膠以東阿產最為正宗,其中百年堂阿膠作為東阿道地阿膠之一,因一直用上好的皮料以及當地得天獨厚的東阿水熬製八天,其間還要加黃酒去腥加糖去味加豆油防粘等特殊的技藝……因千年不變的質量保證和「經夏不軟、油黑中帶有琥珀色」的特點,而被廣大受眾所喜愛和追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