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買房十大風水原則


中國人很重視居所,若是經濟能力許可,必定購買房屋物業,認為這樣「有瓦遮頭」,才可生根立命!否則便會有飄泊無依的失落感。因此之故,中國人不論身處何地,均以置業安居作為首要目標。
既然用了這麼多心血去買樓,當然希望自己房子有個好的環境,而且亦希望住得丁財兩旺。那麼如何避開那些凶害的環境呢?

1、天橋旁邊危害多
高架路或天橋邊,位於這些地方的房屋,經常飽受噪音及長期的震動,易造成精神衰落;如果又位於天橋或高架路回轉處之圓弧外緣,如鐮刀之攔腰切來,這 樣的危害更大。還有的由兩條高架橋交叉而來,一上一下,形成如剪刀之勢,位於剪刀口上的住宅其煞難當,對居住其中者身心皆有害。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不要買 這樣的房子。

2、尖銳立物要避開
尖銳多角的大型景觀雕塑,或是樓房的房角,正對本宅,沖煞嚴重,由為不利,特別是近距離沖射門窗者更甚。


3、道路直衝為箭煞
有些建築物正前方是一條路正對著,屬於路沖,也叫箭煞;也有的屋後有路沖,叫暗箭,無論哪種情況都是非常的不利。正面受沖的房子易出現心腦之病,車禍等;屋後路沖較正面的路沖危害更大。居於其中,常遭人暗算,同時對後代亦十分不利。

4、門前枯樹家道衰
門口最忌對著一棵大樹,因為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進入,除了門前不宜有大樹阻擋外,有枯樹也不好,即便是一棵小小的枯樹,對宅有不利的影響,特別是對家中的老年人不利,並且極易造成家道衰敗破落。因為枯樹沒有生機,代表著死氣。

5、危險氣惡不可選
這種情況包括的內容很多,實際上是一個大類,如果細化可寫成幾十頁,今天都放到一起來說。
居家近旁有化工廠、儲存危險物品的倉庫、加油站、變壓器、地下停車場。大門對著法院或警局、醫院、殯儀館等,會受到不良之 「 氣 」 的影響。
化工廠、儲存危險物品的倉庫、加油站非常危險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也好理解。法院或警局除了本身的工作人員,其他進出其間的不是犯罪就是生病、倒運之人,故大門對著這些地方確實不佳。
變壓器房(箱)的磁場會對附近的住家產生吉凶不同的影響,吉則大吉,凶則大凶。如果變壓器在合適的方位,則為「錢櫃」;如果在凶的方位,則成「藥箱」 。因此,對自家附近的變壓器一定要引起重視。如果不懂最好是不要選,因為十有九凶。
地下停車場是氣下瀉之處,低層住家或商店大門靠近入口,勢難聚氣,很難獲得發展。

6、住宅最忌天斬煞
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之間的狹小空當猶如一把利刃迎面砍來,此為大凶。

7、門前「反弓」必大凶
住宅門前的道路切不可以弓形向外彎出,否則會對居者造成威脅,萬一對面又有電線杆或直立的大樹,正好形成「一箭穿心」,易造成以外傷災,對事業、家中女性亦都不利。

8、反光沖射最不吉
現在玻璃帷幕大樓越來越多,如果反射的光線射如家中,會導致口舌是非、身體受損,甚至會有手術、血光。

9、剪刀口處災禍多
Y字型路口之銳三角處建築不適合居住,居之有被剪之勢,大凶。同時也易出現桃花,家人出現外遇,第三者的現象多。

10、泰山壓頂運難伸
如果四周高樓,唯獨自家所居之樓房低矮,勢必遭受壓制,運勢難伸。這種格局成為困局,有志難申,大部分的理想都化為泡影。事業不順,常受到別人的排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