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對付身體小毛病的70個妙招


1、打嗝的時候,舌頭下面含白糖!打嗝的時候捏著鼻子喝水就好了,打嗝的時候用大拇指用力掐中指指腹。就不會了。


     2、每天用紅紅的上海藥洗腳,洗襪子鞋墊神秘的,可以去腳臭。

     3、芒果在煤氣上轉幾秒,那皮就很好剝了。

     4、番茄怕有農藥,用開水燙下,皮就剝下來了。

    5、說個地球人都知道的,如果衣物上不小心滴上了,在洗衣服之前,保持衣服是乾的,然後在滴油的地方滴上洗潔精,再搓兩下,洗的話就不會有油印子了。

    6、有沙子或異物進眼睛的時候,立即吐口水,吐多點,然後不停地眨眼睛,百試百靈的。


    7、家裡很多杯子上都有漬,可以用牙膏刷,抹在茶漬上,一刷就下來啦。

    8、白鞋刷完包上衛生紙曬,在陽光下曝曬,會很白!

    9、背上的豆豆,用浴鹽或者上海硫磺皂,堅持一段時間就下去了。

    10、維生素E涂睫毛,睫毛會變得又粗又長。

11、用蚊香點著了靠近瘊子,慢慢烤它,等到受不了拿遠一點再繼續烤,約一個星期左右瘊子就自己去根了。

 12、口腔潰瘍時含白酒,等麻木沒感覺了,就吐掉。酒癮大的嚥了也行。每天若干次,幾天就好。

13、治鼻炎的偏方,用鹽水沖刷鼻腔。

14、喝的時候一次泡個兩袋,喝完了一邊眼睛一個敷個20分鐘,可以消眼袋和黑眼圈。對大眼袋的人很有效,最好在起床的時候做,還有,最好是綠茶紅茶。這是好聽一點的說法,我每次都跟別人說把鹽放到溫水裡,從鼻子吸進去,再從嘴裡吐出來,很多人都覺得很噁心,全都不相信,但我人格保證,我們家已經治好三個了。

15、被蚊子咬了以後用圓珠筆繞著咬的包畫幾圈可以止癢

16、香皂,還可以拿來除腋下輕微的汗味哦!我以前夏天會買一塊,沾水厚厚的在腋下涂一層,要是干了就再加點水,這樣漿起一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洗掉。這樣一兩次吧,整個夏天都不用什麼汗珠止汗汗露什麼的。

17、手上總是長凍瘡,每天用剛燒開的水炮生薑花椒、等水稍微涼一點就讓我泡手、這個的關鍵在於,水要儘量熱,只要你受得了,越熱越好、不過別燙熟了哈、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我手就沒再生凍瘡。

18、慢性咽炎可以在每天早上用鹽水刷牙,我是這樣做了兩年從此斷了。

19、煎之前用姜擦下鍋、、就不沾啦。

20、用肥皂水洗磁磚地板,效果那叫一個好呀。
   21、超級好東東:風油精!驅蟲止癢,還可以去污漬,特別是原珠筆印,一擦就沒了。

    22、爽身粉灑在白球鞋表面,可以防髒。

    23、粘性紙揭不下來的時候,用吹風機對著吹幾分鐘,很輕鬆就可以剝下來。

    24、把稀釋後的檸檬汁均勻噴在頭髮上,吹風機熱風吹乾,頭髮會呈微酒紅色,像染過一樣哦!

    25、肚子痛時,按虎口穴。

    26、長凍瘡的把白蘿蔔切條用火烤焦,趁熱擦拭凍瘡處,每天一次,直至凍瘡消失。

    27、痘痘很大嚴重時擠點牙膏在上面,消腫超快,只是2小時左右就要洗掉,否則那塊皮膚會被咬黑。

    28、喝不完的大瓶裝可樂,可以到過來放比較不容易漏氣哦,瓶口朝下,水就可以阻隔唯一的氣口了。

     29、流鼻血的時候,可以用手沾冷水拍後頸,還可以勾住兩手中指一段時間。

     30、有很多TX家裡都有放久了受潮的茶葉。要是不嚴重就沒有油的乾淨鍋子,文火慢慢焙炒,只要2嘛分鐘就OK了。要是不想喝了就用在冰箱的冷藏室內,找個布片把它包好,放在冷藏室一角,比專用的除臭劑環保多了。一次放雞蛋大一把就可以用2、3個星期。等他軟趴趴的時候就可以丟掉了。或者用它清洗水槽!很好用哦。不要加水,就直接在水槽四壁摩擦。去哦!
      31、指甲油涂完後把指甲浸泡在冷水中,會幹的很快速

     32、女孩子的絲襪比較容易被銳物刮破,買回來後放在冰箱冷藏裡凍上一會兒,再穿的話就不是很容易破了。

     33、用自己的口水塗在較小的外傷口上、尤其擦傷、劃傷等,對癒合傷口非常有幫助。

     34、聽說用白蘿蔔切一段生的,在衣服上有鏽跡的地方使點兒盡砸幾分鐘。用切口處砸,白蘿蔔汁一點點滲進去,然後把衣服擱置個幾分鐘。用清水加洗衣皂揉搓幾下鏽跡就掉了。

     35、化妝品竅門:睫毛液幹了倒不含酒精的柔膚水或嬰兒油或眼藥水。指甲油幹了倒洗甲水。指甲油凍過干的快。中檔保養品精華保濕露代替眼霜

    36、吸盤吸不牢:1熱水泡2雞蛋清3甜煉乳。

    37、用濃茶水或者隔夜的茶水涂睫毛會長長,一星期見效。有空就涂。

    38、夏天因為太熱或者出汗吧,背上都會長出小小的一粒粒的東西,用飽滿的黃瓜或者蘆薈睡前擦一次,不用洗掉、兩三天就好了。

     39、被蚊子咬,最快的方法是用香皂沾水後涂一下。

     40、如果衣服上不小心沾上番茄汁或其它果汁,馬上用濕紙巾擦,基本可以去掉不留痕跡。 

 41、那種杯子如果因為泡茶留有茶漬,可以打濕後用信紙。不知現在還有人用嗎?擦,非常管用,尤其是瓷杯。

  42、多吃番茄可以治黑眼圈,吃習慣了不管再熬夜再辛苦都絕對不會有黑眼圈也不會面有菜色。

   43、有水鑽的飾物上涂一層透明指甲油,水鑽就不容易掉了。

   44、洗澡的時候用在皮膚上來回搓。可以去死皮、可以減肥、洗完澡後的皮膚灰常滴嫩。鹽就是一般的食用鹽。減肥的話就是在想要減的位置向下劃圈圈。

   45、消小腿肉的辦法,倒立然後兩腿做蹬自行車。

    46、堅持早上起來喝溫蜂蜜水,皮膚會變好喲。

    47、如果眼睛長麥粒腫,用棉線纏住中指,套住後打個結,來回的扯動棉線。如果兩隻眼睛都長的話就纏住兩隻手的中指,方法同上。

    48、毯毯的處理方法:醬油牛奶冰淇淋飲料等弄髒了地毯,可以先用布沾溫水擠干後吸取,再用酒精擦洗喔。血漬弄髒地毯可用冷水擦洗,再用鹽水或檸檬汁搓洗。不能用熱水哦,因為血遇熱便會凝固粘牢的。

     49、如果唱K唱過頭了的話回家記得幾喝杯熱檸蜜喔。
    50、筆記本本不小心灑到了點水或是油什麼的可以暫時先用吹風筒吹下下,然後關機喔在沒送到客服之前千萬不要再開機用哦,這樣利於修理哈。

 51、洗衣粉很傷鞋子哦像Converse的帆布鞋的白色鞋頭和4周的橡膠邊邊用牙膏刷白很讚的,還記得不要陽光下爆曬喔。

52、書或是資料被水弄濕了稍稍擦乾干然後用比它厚重的書擠壓好了套上塑料袋放進冰箱的冷凍層讓它和冰淇淋睡一覺過半天再拿出來書會變會原來的樣子喔。

53、每天一隻羊眼加大棗桂圓熬成的湯。一碗的份量就足夠了,對於假性近視回覆那叫一個效果好,對於真性近視,也有明顯改善視力的效果,我就是屬於後者。但是,每天這樣吃容易上火,所以要注意啦!

54、塗改液、修正液弄在手上怎麼辦:用橘子皮或者橙子皮,擠出一點皮上汁液,擦擦就去除了。

55、匡威這類帆布鞋怎麼洗?用柔軟的布,其實絲襪就可以啦,配合洗潔精,洗的乾淨不傷鞋!

56、百事可樂倒在廁所地磚上,半個小時去擦,去污垢,不傷地磚,不知道會不會奢侈。

57、川貝燉雪梨冰糖水,對咳嗽有奇效,川貝在中藥店有售,每次10克這樣,每天兩次,要熱熱的喝下去。

58、貓貓要是長了貓癬,把患處的毛剃乾淨,然後每天抹上一種叫「克黴唑」的軟膏或者藥水,給貓咪口服維生素B1,便宜又顯效。

59、推薦下絲瓜水,自己家種絲瓜截藤也能接的,沒的話TAOBAO上20塊一瓶,400多毫升,超贊。我愛挖黑頭什麼的,挖了臉就紅,用絲瓜水敷面膜第2天就基本上就沒了,而且順便收毛孔美白、直接淘寶上批發了一箱回家。

 60、夏天容易長痱子的人,經常用艾葉或金銀花煮水洗澡,可避免起痱子,皮膚也變的滑溜,效果不錯。

 61、下館子吃飯,湯裡自己擱點香醋,提味又有一定殺毒功效。

 62、秋冬乾燥,洗頭後吹到8分干在髮梢抹點橄欖油,防乾枯開叉,次日感覺不會毛躁哦,8過不要抹多了。

63、咽喉上火乾燥時早起喝杯淡鹽水,要一口一口慢慢的嚥下去,數日後自然痊癒。風油精可以溶解很多有機物,修正液,粘在桌子上的粘膠,不過我沒試過洗衣服。感冒鼻子不通氣可以用水杯或者水瓶的蒸汽熏,兩分鐘鼻子就通暢了。風寒感冒可以用沸水泡艾,泡腳,效果非常好、艾就是端午節時插在門上的那種植物。

64、睡覺的時候,鼻子塞住,很難受,在臉上蓋一塊小手絹、輕薄的就可以,過會兒鼻子就通氣了。

65、常吃番茄可以幫助頑固性便秘。新買的沙鍋砧板、木製的、用水浸泡一晚可以防裂。有茶漬的杯子用牙膏擦洗、前面有很多朋友說過強調一下真的很有用。對付頑固油污用威猛先生、特別是清洗廚房瓷磚一噴過幾秒一擦就搞定。

66、家裡的豆漿機豆漿的時候留下來的豆渣不要扔掉,每天早晚用來洗一下臉,就是和著溫水輕輕磋臉,洗乾淨以後再用冷水洗一下來收縮毛孔,那臉是又嫩又白啊。反正對我這種皮膚又油又乾又敏感的人來說超好用,很清爽,又不會很乾。

67、夏天穿涼鞋磨腳後跟,用便宜的雪花膏和醋調一下,去死皮嫩膚特別好。

68、清除黑頭粉刺的方法。鼻頭上的黑頭粉刺很不雅觀,用手去擠又常會留下痕跡,其實可以在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摩擦,然後再用清水沖淨,黑頭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細孔也會變小。

69、掃地的時候地上有毛毛球球之類的掃不乾淨。如果家裡有爛洞洞的絲襪,別扔,把絲襪套在掃帚上用水弄濕。再掃地的時候,毛毛球球、浮灰啥的都會粘在掃帚上,很乾淨很方便

70、用完的牙膏看似擠不出來其實裡面還有好多,我是捏著牙膏的兩頭,然後扣在隨便什麼桌面的邊緣,使勁拉一下,由下往上,牙膏就都堆在上面了,這招很管用,不管是塑料管還是鋁管,都可以再擠出一大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